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梦之城娱乐注册

搜索
查看: 534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2291

    主题

    2629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33403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10-27 16:13:4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送你们支付宝红包,拿走不谢,所有支付宝场景到店能用,拿起手机支付宝,扫一下就可以领取哦,官方活动!大家到店付款可以用,比如商家肯德基什么的,祝大家都领到大红包,有钱不要,那你就是钱多!
    大家可以把图片保存到手机里,以后打开支付宝,点扫一扫,点击右上角相册,就可以扫图片里的啦!
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楼主分享,真的有红包  发表于 2017-11-21 11:3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1-17 16:30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563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四年级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63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10-28 20:40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,真的有红包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78

    主题

    179

    帖子

    4207

    积分

    网站编辑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207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10-29 13:23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撒哈拉渔夫 发表于 2017-10-28 20:40
    谢谢楼主分享,真的有红包

    用完可以再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31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积分
    11248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10-31 21:54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楼主分享,真的有红包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130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0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7-11-2 10:39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1.05元,谢谢分享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30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0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24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的有红包啊,1.0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2-1 19:36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117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7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7-11-19 12:25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用完可以再领?

    点评

    可以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1 13:5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2291

    主题

    2629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33403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1 13:59:4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可以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1-29 11:25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156

    帖子

    1569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569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5:42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:可惜我天天在工地上没机会去~不过很感谢楼楼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1 10:38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583

    帖子

    4775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九年级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4775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11-30 12:39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,好帖一定要顶,支持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sitemapxml|网站地图|免责声明和网站协议|QQ学生网 ( 湘ICP备13007528号 本站非腾讯(QQ)官方网站,与腾讯公司无关。本站所有资料均为网友从互联网各大论坛百度网盘华为网盘,新浪56百度视频收集分享给大家共同学习。本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相关资源存储、也不参与其录制、上传等服务。若本站收录的内容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与chalingniu#vip.qq.com (#改成@)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!谢谢!

   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799号

    GMT+8, 2017-12-9 21:57 , Processed in 0.203127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14QQ学生网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